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家純爆淪小三「扯性騷」!網狂出征洗版 翁立友回應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4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4 19:25
鄭家純、翁立友年初性騷擾一事再度浮上檯面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、豪記唱片提供)
鄭家純、翁立友年初性騷擾一事再度浮上檯面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、豪記唱片提供)

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遭週刊爆料與大10歲保時捷男一同在飯店過夜,不過對方已有女友。鄭家純今(14)日揚言要提告週刊,私人世界鬧得沸沸揚揚,卻被網友挖出年初她與翁立友性騷擾風波,甚至出征臉書洗版「翁立友真的很衰X」。對此,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鄭家純怒提告!對質正宮「看是有人說謊」狂改貼文14次

 

鄭家純現身翁立友澄清記者會對質。(圖/TVBS)

鄭家純遭到爆料後急在臉書發文澄清,「A女妳好,我確實不知道妳的存在,但我也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。」不過前後一次編輯14次貼文,還不斷加上新版內容,直言新歡都稱呼她為「老婆」,兩人甚至多次討論結婚或生小孩規劃。

更多新聞:斷言5階段動盪!印度神童揭好消息:世界將大重整

 
捲入小三疑雲的鄭家純,今年1月底性騷擾風波也再度掀至檯面上,她起初控訴遭到翁立友亂摸,「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」,甚至現身對方澄清記者會對質,但兩人最終互不提告。

雞排妹揚言要告網友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對此,許多網友今日出征鄭家純臉書留言,「翁立友真的很衰X」、「被一個毫無三觀的人搞,真的很衰」、「翁立友遇到你單方面說詞也真是倒了八輩子楣,可憐哪~」;不過,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兩件事沒有關聯,並不需要擺在一起談論,「不同的事,翁的事我挺鄭,這件事我無法挺她」。

更多新聞:高樓裝鐵捲門!內行秒懂「曝神祕用途」:宜蘭人都知

兩派網友在雞排妹臉書爭論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因鄭家純捲入小三風波,翁立友也再度被扯進來。對此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表示,對於雞排妹所有相關事宜,都秉持不願再多回應;經紀公司這個回答,似乎是想全面與雞排妹做切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鄭家純#雞排妹#小三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931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