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排妹點名正宮「不想當小三」 律師:介入感情先道歉吧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4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4 13:57
鄭家純(雞排妹)今被爆料和男性友人舉止親密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、鄭家純臉書)
鄭家純(雞排妹)今被爆料和男性友人舉止親密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、鄭家純臉書)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今(14)日被週刊爆料,日前和一名大10歲的保時捷男逛街、到5星級飯店過夜,期間兩人互動親密,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但實際上,該名男子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,雞排妹稍早更是在臉書直接點名正宮,表示「希望你發洩到此就好。」這樣的舉動讓律師李怡貞相當納悶,「第一句不是『對不起』嗎?」

雞排妹(鄭家純)臉書發文點名正宮女友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 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雞排妹在本月9日和一名駕駛著白色保時捷的男性進入飯店,隨後兩人一起去了醫美診所、精品店血拼,最後再一同返回飯店休息;雞排妹今日一早透過經紀人表示男方是她的朋友,並不是男朋友,因此沒有詢問過對方是否有另一半;隨後,雞排妹也在臉書點名正宮並發文,「A女妳好,我確實不知道妳的存在,但我也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。」並表示「他是會和很多網公網婆一樣叫我老婆沒錯,也會和我討論結婚或生小孩,目前我沒答應過。所以媒體聽妳說幾句,我就得被那樣寫也是很冤。」希望正宮女友發洩到此就好,還大言不慚地說「以我的立場來看,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。」

律師李怡貞針對時事發文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雞排妹的直接點名正宮,讓一向富有正義感的李怡貞律師相當納悶,在臉書上寫道「如果真的是不小心介入別人的感情,其實第一句話永遠都應該是『對不起』」,雖然沒有直接點名是針對何人、何事,但還是吸引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李怡貞律師也留言解釋,「澄清一下,新聞事件的當事人沒有違法。」只是她認為如果想要好好處理事情,不應該用帶有「微」威脅的方式,這讓不是當事人的她看完都覺得有點生氣。對於自己的發文,李怡貞律師更是幽默表示「我這樣發文會不會失去分寸?!」引起一陣討論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排妹#鄭家純#李怡貞#臉書#結婚#藝人#診所#感情#小孩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0

0.2441

0.4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