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約AZ被酸「不等國產疫苗」!郭昱晴怒:有什麼打什麼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4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4 11:49
郭昱晴預約接種疫苗卻被酸「不等國產」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郭昱晴預約接種疫苗卻被酸「不等國產」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公費疫苗預約平台,昨(13)日開放18歲以上族群登記接種意願,藝人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則透露已經預約接種,豈料被酸民說「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」,讓她爆氣回應「有什麼打什麼!」
 
更多新聞:爆介入新歡戀情!雞排妹點名正宮:希望發洩到此就好

 

郭昱晴在臉書怒槓酸民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郭昱晴昨(13)日在臉書曬出預約接種結果的截圖,透露即將於本月16日下午2點施打AZ疫苗,「輪到我,就去打,預約好了!」沒想到話鋒一轉,她突然說「酸民不用來酸,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,巴拉巴拉的!」這個王X蛋病毒會一直跟著全世界,每年都要打,「還怕我打不到國產疫苗嗎?」
 
更多新聞:鄭弘儀自揭痛苦隱疾!焦慮手抖成「悲劇雙面人」忍淚談笑

 
郭昱晴繼續說,「恁鄒罵月底戲劇要接著繼續開拍,又是在疫情比較嚴重的雙北」,而她本人「順時鐘」,該打疫苗的時候就去打,有什麼打什麼,「是有什麼問題嗎?別挑疫苗了,病毒可是不挑人的」,認為酸民大概就是天生嘴巴臭,「請滾蛋,這裡不歡迎你!」

 
郭昱晴強調「有什麼打什麼!」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文章曝光後,部分網友依然不顧郭昱晴貼文內容,開酸「欸,妳的台灣價值呢,手臂不留給高端聯亞,這樣對得起我菜皇嗎妳」、「手臂不是要留給高端?」郭昱晴則回覆,「看不懂文字嗎?我至少不會像你們一樣嫌棄AZ是乞丐疫苗又走後門偷打」,更說「我的台灣價值和我手臂留給什麼疫苗是什麼邏輯對應關係?有完沒完啊」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冠肺炎#預約#AZ疫苗#國產疫苗#郭昱晴#萬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020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