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布健身房解封!小禎揭「開放關鍵」:很多人想運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1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1 13:34
小禎持續運動鍛鍊出好身材,如今她經營的健身房也決定開放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小禎持續運動鍛鍊出好身材,如今她經營的健身房也決定開放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繼續延長至7月26日,但部分場館13日起將「微解封」有條件開放,當中也包括健身房,但個人器具禁止混用,連網紅館長(陳之漢)都抱怨「等於叫我不要開嘛!」但女星小禎(胡盈禎)仍決定開放在東區經營的健身房,原本的線上課程也會持續並行,坦言「真的很多會員想回健身房運動!」

更多新聞:獨/準弟媳義助!余苑綺「8月開完大刀」百萬新計畫曝光

 

 
小禎搞笑說原本想約大家一起到電影院上課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小禎昨(10)日在臉書上公告健身房決定「微解封」開放的最新訊息,還搞笑稱「本來是想說約大家去電影院上課的說(開開玩笑蛤~)。」據悉,小禎的健身房不僅恢復一對一、一對二課程的預約,也開放2至4人的「超級小班」課程,為會員開設基礎及中階重訓課程,但3至8人的團體課則暫不開放。

更多新聞:「我一定告死妳!」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
 
 
場館也祭出上課政策,包括上課須佩戴口罩、不開放淋浴,場館內全面禁止飲食,非上課時段也禁止會員逗留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禎提到自己的健身房屬較小型,和其他股東討論過後,因覺得真的很多會員想回去運動,才決定配合政府允許的政策做一些開放。

更多新聞:遭嗆「沒婆婆才敢大聲」!張菲媳一怒…公開這照片打臉

 
小禎經營的健身房祭出上課保證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小禎強調,上課時無論教練、學員都要戴口罩及護目鏡,也要維持2公尺的安全距離,教練每週也都要快篩檢測,就是希望提供安全的運動環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小禎#胡盈禎#健身房#微解封#解封#快篩#教練#器具#混用#場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094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