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疫苗遭疑「藝人算哪類」?王彩樺高EQ回應 網大讚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9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9 10:47
王彩樺日前打完第二劑AZ疫苗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Facebook)
王彩樺日前打完第二劑AZ疫苗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Facebook)

藝人王彩樺4月26日自費施打第一劑AZ疫苗,經過許久的等待日前終於順利接種完第二劑,直言自己是個「道地的女強人」,而面對網友質疑藝人屬於第幾類接種順序,她的高EQ回應也讓眾人大讚「真的是辛苦,加油」。

更多新聞:自費接種AZ「被延半個月」 王彩樺打第2劑曝身體狀況

 

王彩樺透露自己身體狀況良好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Facebook)

王彩樺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時就澄清,考量到演藝工作會接觸到很多人,早在4月底就前往台大醫院自費施打AZ疫苗,並沒有收到好心肝施打疫苗通知,原訂6月21日接種第二劑的她,因疫情爆發收到「取消施打」的簡訊,經過半個月的等待,她5日於臉書曬出接種紀錄卡及施打照片,透露自己終於打完,身體狀況也都不錯,「姐兒我現在道道地地是個女強人囉!」

更多新聞:健身房解封 館長點「嚴重問題」:等於叫我們不要開

 
王彩樺高EQ回應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Facebook)

不過消息曝光後,卻有許多網友質疑,「想問,藝人是第幾類?沒別的意思就是問一下」、「我們連一劑都沒得打」、「為什麼妳可以打而且是第二劑」,對此,王彩樺則回應自己是在4月還沒什麼人打時,自費600元接種,當時打完就預約第二劑,只是後來疫情比較嚴重才拖到現在,高EQ回應也讓人大嘆,「公眾人物真的很辛苦,打個疫苗也要解釋這麼多!加油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疫苗#王彩樺#臉書#AZ疫苗#台大醫院#接種紀錄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8

0.2724

0.4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