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年6個月戀情告吹!金希澈、MOMO退回「朋友」關係


發佈時間:2021/07/08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8 10:45
韓國團體SJ成員金希澈、Twice成員MOMO兩人驚傳分手。(圖/翻攝自kimheenim、twicetagram IG)
韓國團體SJ成員金希澈、Twice成員MOMO兩人驚傳分手。(圖/翻攝自kimheenim、twicetagram IG)

過去曾風靡全世界的韓國知名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於2020年1月承認兩人為戀人關係。沒想到,今(8)日驚傳兩人因爲工作過於忙碌、相處時間減少,選擇退回朋友關係。

更多新聞:爆拿80億贍養費離婚!林青霞右眼急動刀 家庭現況曝

 

MOMO是Twice解除戀愛禁令後,第2位公開承認戀情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根據韓媒《STARTODAY》報導,一名演藝圈知名人士聲稱,自己知道金希澈與MOMO兩人已經分手了,兩人過去對彼此產生好感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。不過,近日兩人因工作忙錄,導致關係漸漸疏遠,結束了長達1年6個月的戀人關係。

更多新聞:5萬元名牌戒卡住! 男星手指變「墨魚香腸」急求救

 
金希澈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透露,MOMO是自己的理想型。(圖/翻攝自kimheenim IG)

據悉,兩人曾在2019年8月傳出緋聞,不過當時僅以「是前後輩的好友關係」否認,直至2020年1月兩人才大方坦承。事實上,金希澈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提及「MOMO是自己的理想性」,並說到自己是Twice的粉絲,所以在承認戀人關係後,也獲得粉絲們的支持。

實習編輯/王思淳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金希澈#SJ#Twice#MOMO#戀愛#分手#緋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918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