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曲艾玲懷孕7月 老公傳偷吃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6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活動女王曲艾玲如今已經懷孕7個月,但卻被平面媒體直擊,她老公郝庚龍和一名年輕女性十指緊扣,並且還送該女生回家,曲艾玲得知消息後,大笑三聲澄清,對方只是要麻煩老公找工作,所有過程她都知道,並沒有外界想像慘遭背叛。

高大帥氣臉龐,和身旁女性十指緊扣,兩人看起來交情不錯,他就是活動女王曲艾玲的老公郝庚龍,不過仔細一看,他牽的人並不是懷孕7個月的正牌老婆。

曲艾玲:「出去玩的時候,尤其是去唱歌,大家喝了一點酒的時候,拉著朋友走進去或走出來,我覺得很OK,他的同事或朋友,有一些工作上的,我可能就大概知道有這個人。」

力挺老公到極點,曲艾玲重申照片中女生是兩夫妻的朋友,對方只是想請郝庚龍幫忙找工作,當天基於禮貌,才會坐計程車送女方回住處,全部過程通通有向老婆大人報備,而且並未在對方家過夜,曲艾玲澄清一切都只是子虛烏有。

曲艾玲:「我相信啊,一般來講,他去什麼地方或跟誰在一起,他都會跟我說,那當然他不用,我也不是那種太太,把整點所有的東西,或時間表寫出來給我的。」

39歲的曲艾玲,和任職於知名品牌經理的郝庚龍,在2002年結婚,為了創造愛的結晶,兩人經過西醫、中醫調理身體,終於在今年初造人成功,曲艾玲也因此讓出了年底尾牙活動女王的寶座。

看看以往她的紀錄,因為中英文流利,1個月曾經接下30場,以一場5萬元酬勞來算,月收入上看150萬,如今懷孕,把錢財往外送,現在又被媒體直擊老公在外搞曖昧,雖然出聲力挺,但到底有沒有慘遭背叛,還是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◎畫面翻攝壹週刊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曲艾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38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