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散49年! 演員「王惠五」小妹返台認親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本土劇中常飾演壞人角色的演員「王惠五」,真實生活中有個失散多年的妹妹,49年前,因為家裡貧困,養不起8個小孩,王惠五最小的妹妹,被送到有錢的美國家庭收養,半年前她靠著過期的台灣護照,終於找到台灣親人,她特地搭機回來和家人團聚,相隔近半世紀,總算圓夢見到爸媽,場面相當感人。

王爸爸:「對不起。」失散女兒:「沒關係,沒關係。」

分隔海外失散49年的父女終於見上一面,出生被美國人收養的王怡文,終於圓夢看到自己的親生母親。王爸爸:「她就是妳女兒。」王媽媽:「她是我女兒喔?」王爸爸:「回來看妳了啦!」美籍台裔女子王怡文:「我的天啊,我的天啊!」

對爸媽又摟又抱,都是她盼了近半個世紀的夢,總算在台灣找到自己的親人,可惜年長的老母親有點失智,認不出失散多年的小女兒,儘管如此,王怡文還是像小女孩親著自己母親,一圓心中的願望。王怡文:「這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一天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?」王怡文:「有啊,曾經覺得這一天不會來了,我想這一天來得太晚了。」

一口流利英文,已經成為道地美國人,卻忘不了台灣的家人,她憑著49年前發的一本過期護照,找上駐檀香山辦事處,終於在台灣找到他的親人。本土劇藝人王惠五:「她現在已經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,她是生是死,已經沒有差別。」

在本土劇演員「王惠五」,其實就是她的二哥,而大哥也從沒忘記過失散的小妹。失散女子大哥王先生:「50年來都常常在想她。」

到機場接機,兄妹兩人一見面也是緊緊相擁,王怡文眼淚流不停,緊緊牽著哥哥的手,親人失散分隔兩地49年,度過重重難關,總算能一家團圓,而相認時刻最真的情感,也感動了所有人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惠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22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