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少芬「搭機先交代遺言」 允許老公再婚被讚:人間清醒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2:10
蔡少芬和張晉結婚13年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蔡少芬和張晉結婚13年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
港星蔡少芬在2008年閃婚嫁給了武術冠軍張晉,兩人在婚後常在節目上秀恩愛,近日,蔡少芬在綜藝節目中暢聊感情觀,表示自己如果哪天發生了事,並不介意張晉再婚,但前提是一定要對小孩好才行,超理智的言論,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蔡少芬、張晉一家五口甜蜜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
 
蔡少芬和小1歲的張晉曾在去(2020)年一同錄製大陸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當時兩人還甜蜜分享交往的契機,自認愛吃醋的蔡少芬某次見到了張晉的女性朋友到劇組探班,便自己一人跑回房間生悶氣,還傳訊叫張晉以後再也不要跟她聯絡,後來張晉跑來敲門,故意問她「是不是吃醋了?」還趁勢告白:「不然我們交往吧!」才開始兩人的愛情故事。

更多新聞:池晟心疼老婆拍戲太辛苦 卻轉身誇獎「舊愛」美麗漂亮

蔡少芬透露每次搭機都會先交代遺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近日,蔡少芬過去在綜藝節目上的片段引發討論,她表示自從成為媽媽後,在每次搭飛機前她都會打電話給張晉,跟他說自己要搭機了,也會順便交代遺言,表示要是發生了什麼事,張晉都一定要顧好小孩,如果哪天張晉遇到了喜歡的人,也可以再婚,但前提是「一定要對小孩好」。
 

蔡少芬願意老公再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番話讓一旁的鍾麗緹感到不可思議,直呼「不一定,他這麼愛妳。」蔡少芬也灑脫的回應:「算了吧!現實一點吧!」而這段對話,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蔡少芬「理智」、「思緒清晰」,更稱她為「人間清醒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少芬#張晉#鍾麗緹#小孩#感情#媽媽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91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