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又暴怒了!直播跳林志穎成名曲太爆笑 網友:像八家將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3:51
網紅鳳梨一舉一動,在網路上都能衝出高流量,現在連小旋風林志穎也來追蹤他。鳳梨昨天在直播途中大跳林志穎出道成名曲,雖然肢體稍微僵硬,卻得到林志穎的認可,吸引3萬多名網友觀看。

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

 
網紅鳳梨: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,用完傷心,只有分離,不是每顆真心都會有人珍惜,哪怕像我如此愛你。」

直播到一半,網紅鳳梨一時興起,開跳林志穎出道成名曲,笑翻一票網友。

網紅鳳梨: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,是你說過要我陪你到底,真真,假假,當它夢一場。」

 
鳳梨這一跳吸引3萬多人觀看,雖然肢體有點慢半拍,認真模樣受到大批粉絲誇讚,卻也有人無情批評,讓他瞬間暴怒。

網紅鳳梨:「你是在跳八家將嗎,很認真在跳耶,都流汗了耶,全部都是酸民,不懂得欣賞嗎,亂七八糟,我連跳他最難的那個耶,那個,這樣都很像耶,哪裡,哪裡沒像。」

原來日前鳳梨開直播,釣出林志穎進來留言,鳳梨因直播人數太多沒注意到還頻頻道歉,這回直接練跳他的成名曲,得到本尊認可。

網紅鳳梨:「志穎哥哥說那個跳得很棒喔,但還有進步空間喔,等你喔,謝謝喔,啾咪喔。」

鳳梨除了平常愛直播搞笑,做愛心也不落人後,2日也到嘉義市警局,笑說這次不是被抓來的,而是要來捐贈15組雙機消毒門,60桶濃縮消毒液,希望波麗士大人保護民眾同時,自己也能有多一層保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紅#鳳梨#林志穎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10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