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度最衰!騎小摺 余祥銓摔斷右手

記者 廖芳潔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4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,不但是票選年度風雲人物的第四名,可能還是最衰人物的第一名!今年一整年陸續發生車禍、酒駕、罹患H1N1,沒想到日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,所以練習騎腳踏車時,還摔斷了右手,家人笑稱這些衰事,已經湊成了「大四喜」,立委余天也說,奇怪,明明每年都有安太歲,但余祥銓好像每年都很衰。

誰說事不過三,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年的衰事已經湊成「大四喜」。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在學習的當中就摔倒,摔到然後左手,他是右手,右手摔斷了,回到家裡我跟他說,好啦,好啦,男生不要這樣子,好像摔一下子,又不會怎麼樣。」

酒後駕車被吊銷駕照1年,余祥銓花了1萬9千元買腳踏車,成了「小摺一族」,只是從來不會騎腳踏車的他,初學真的是跌跌撞撞。余天兒子余祥銓(98.11.08):「好了嗎?嗚,好恐怖。」

沒想到不熟練,果然出了問題,一邊騎車、一邊講電話,就摔了個狗吃屎,壓傷手肘,送醫後確認是骨折。余天:「到目前還是打石膏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叫他去拜拜?最近這麼倒楣,今年滿衰的喔?」余天:「我覺得他每年都滿衰的,自己應該要…,有啦,他每年都有,他媽媽都有帶他去安太歲。」

不只每年安太歲,余祥銓自己也說常常拜拜、作善事、捐發票,但是似乎還是很倒楣,細數今年一整年,先是車禍惹爭議,酒駕上社會版面、罹患H1N1,都已經年底了,衰神還是沒有放過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413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