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凡分手5年男友 「疫情打散了」嘆:遠距離很難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2 19:06
林凡和相戀5年的男友因疫情而分手。(圖/翻攝自林凡臉書)
林凡和相戀5年的男友因疫情而分手。(圖/翻攝自林凡臉書)

 「療愛歌姬」林凡2021年全新專輯《再見》已正式發行,這是睽違7年後重返歌壇,談及最近有跟誰再見?林凡嘆息「疫情讓很多事都有了改變」,鬆口和相戀5年的男友分手,「就淡了,遠距離很難,因為疫情就打散了」。
 
更多新聞:陳珮騏「女兒離世」痛到哭不出 堅強送別:等我團聚

 

林凡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《再見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林凡透過網路舉辦媒體記者會,暢聊睽違7年發專輯的心聲,從歌曲收錄到MV必須突破尺度挑戰床戲,都讓她經歷了不少內心衝擊,也因此和經紀人磨合了許多次,一度快要吵起來,最後才終於逐漸打開心房,然而到拍攝MV當日,內心還是擔憂媽媽的想法,「媽媽有點難接受,怕她說為什麼要演壞女人呢?」

更多新聞:拜陰廟「簽牌中600萬」 男沒守約過橋慘被撞死

 
 
林凡突破尺度挑戰床戲。(圖/翻攝自林凡臉書)

所幸成果十分順利,林凡也承認當初經紀人的堅持正確,笑說「最後的成果我很喜歡,連媽媽都稱讚原來我可以演這樣的角色,這應該也是某種程度跟過去有點矜持的自己說『再見』吧!」
 
更多新聞:NONO驚退艋舺雞排 歌手唐儷竟是副總「曝經營狀況」

談及近期是否有跟誰「再見」?林凡認為「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疫情讓很多事都有了改變。」目前只能多專心在新專輯上,「感情上也有改變,就是一個過程,就淡了,遠距離很難。」分手時間點則沒算得非常清楚,只是就漸漸減少了聯絡。

 
林凡期待出關後能親自唱給大家聽。(圖/華納提供)

林凡在疫情期間被迫取消工作,除了健身、煮飯、和媽媽相處,也趁機練了鋼琴,花費部分也因少出門而驟減了1、2萬的卡費,雖然一開始因為沒工作,對未來有些沮喪,不過如今也因疫情好轉充滿希望,新專輯發行期間正好碰上疫情,她積極笑說「每天都在期待出關的那天,可以帶著新專輯的新歌親自唱給大家聽!希望大家這陣子在家先練好新歌,到時一起唱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凡#新專輯#再見#遠距離#分手#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934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