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伴12年摯愛火化 方文琳忍淚悲嘆:這樣才能到天堂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9 13:37
方文琳愛貓27日火化,讓她有感不能再痛苦「要放下了」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方文琳愛貓27日火化,讓她有感不能再痛苦「要放下了」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56歲資深女星方文琳23日哀痛透露陪伴長達12年的愛貓「曼尼公主」生重病,在醫師建議下放手安樂讓她離開,回到家眼淚不停流,而她27日再度發文透露,曼尼公主當天火化,「我不能再自責再痛苦,要放下了…」。

更多新聞:何如芸「兒哭著打來」 遠在新加坡勸完嘆:不覺得是媽媽

 

 
方文琳悲曝近況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方文琳在臉書表示,她和二姐聊了許久,對方聽她痛哭也陪著她哭,而後再慢慢開導她,二姐說「養寵物2、30隻,也安樂許多,因為不忍牠們痛,雖然寵物不會說,但醫生如果確定不能救也確定牠們是痛苦的,就該做出抉擇,當妳讓牠們舒服的離開不再病痛了…牠們會更感謝妳…」,勸她別因人類的自私捨不得而放不下。
 
更多新聞:趙正平飆罵「重度憂鬱症」同仁 反收祝福:謝謝願意教導

 
方文琳愛貓「曼尼公主」陪伴她12年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聽完一席話,方文琳感嘆,這幾天確實不好受,沒想到安樂事後對心裡造成這麼大的衝擊,除了釋本藏師父與幾位養寵物有類似經驗的朋友開導,還有潘念經迴向,「我不能再自責再痛苦,要放下了…這樣他們才能到天堂,否則會在世間徘徊走不開,變成牠們的痛苦」。
 
為此,方文琳在曼尼公主火化當天,一滴眼淚都沒有掉,「我們會陪著祢到很有福報的地方聽經佛法有菩薩的陪伴」,同時感謝大家的陪伴,請關心她的人別擔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方文琳#摯愛#貓咪#火化#曼尼公主#安樂#天堂#菩薩#佛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59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