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花光紓困金」送醫護便當 男星挨轟:日子真過不下去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8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8 11:29
網紅「香蕉」王俊傑為了幫助受疫情影響辛苦的醫護人員及店家,主動打電話聯繫全台店家。(圖/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)
網紅「香蕉」王俊傑為了幫助受疫情影響辛苦的醫護人員及店家,主動打電話聯繫全台店家。(圖/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)

街頭藝人出身的32歲網紅「香蕉」王俊傑,因《瘋神無雙》節目打開知名度,5年前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。近期香蕉為了幫助受疫情影響辛苦的醫護人員及店家,主動打電話聯繫全台店家,捐贈愛心便當到各醫院及醫療站,為此還把紓困金花光,沒想到竟遭網友砲轟「日子不是真過不下去還申請」,他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連6週吃超商!64歲男星怒轟指揮中心:真的撐不下去

 
 
香蕉拍片紀錄聯絡商家過程,也透露把紓困金花光了。(圖/翻攝自香蕉YouTube頻道)

香蕉近1個月來主動聯繫全台北中南開餐廳或賣水果的友人,甚至聯絡到各地總鋪師下廚,自掏腰包買便當或水果到醫院或各醫療站,為醫護人員打氣,並將過程全拍攝成影片紀錄下來,甚至透露「把紓困金花光了」

更多新聞:見童仲彥下海拍片秒驚呆!兩性作家曝「胯下真實反應」
 
然而此舉引起部分網友不滿,留言砲轟香蕉:「私底下做被人報出來就算了,還特別拍影片搞得好像很有心在那邊蹭熱度。」還狠虧:「紓困金本來就是大家的稅金,日子不是真的過不下去還去申請就很不應該了…難怪混那麼久還是小咖成不了大器。」
 

 
香蕉貼出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)

對此,香蕉昨(27)日在臉書上發文回應,先謝謝網友指教,稱各種角度確實都應該去思考,對於紓困金方面,他透露自己去年(2020)因工作被停,有領到紓困,這次挺醫護、挺店家後,才看到今年紓困因去年有符合,直接撥款下來,強調「不代表我不需要這筆呀,是剛好把我所花的金額給抵掉,真的剛好…上天安排!」
 
至於行善拍成影片被狠酸蹭熱度,香蕉說這些都是一股腦的熱血驅使他做的人生紀錄,也是有意義的紀錄,雖一體兩面,但正能量大於負能量太太太多的時候,就不會動搖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暖新聞

雙北醫療緊繃

#紓困金#紓困#香蕉#王俊傑#醫護#捐贈#愛心便當#挨轟#物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986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