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養9天首露面 利菁「我只打營養針」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1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傳聞注射胎盤素嚴重過敏導致休克的利菁,早上才剛放完長假回到台灣,下午接著就進棚趕工,錄影前接受採訪,全盤否認自己有注射胎盤素,只說自己是有點不太舒服,還說媒體實在是太誇張,只不過打個噴嚏就被寫成休克;回想連續幾年,每到年底,都有關於利菁健康情況的傳言,從腦瘤開刀到打胎盤素,儘管利菁從頭否認到底,但時機卻十分巧合。

主持人利菁:「誰說我真的有打(胎盤素),我先說實話,我承認我打營養針。」

主持天后利菁深深一鞠躬道歉,踩著最愛的高跟鞋漂亮出場,還是需要人在旁邊攙扶,精神看起來還是有點疲憊,放下忙碌的主持棒,放了9天的長假,才剛回到工作崗位的利菁,馬上出面澄清,說自己根本沒違法施打胎盤素,更別說是休克了。

利菁:「沒有啊,打個噴嚏出來就說我病危,這會不會太誇張了!」

否認再否認,自己絕對沒有打胎盤素,只承認是有點「不太舒服」。利菁:「我真的稍微覺得有點小小流年不利。」

流年不利的好像還不只一件,身為台視主持一姐的利菁,傳出今年台視的除夕特別節目,確定由張小燕跟哈林擔綱主持,自己完全沒份,更糟糕的是,這消息她還是幾個小時前才知道。

主持人利菁:「製作人有給我打過電話,然後我覺得啦,因為一切都是未定之天,都還沒有那麼的確定,然後就這樣給他們安排,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。」

去年傳出腦瘤開刀,現在媒體又報導打胎盤素休克,似乎每到年底,利菁的傳言都特別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利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71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