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elta入侵掀退訂潮 蔡尚樺2箱「枋山芒果」挺果農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7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7 22:58
蔡尚樺呼籲大家一同支持屏東農民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Facebook)
蔡尚樺呼籲大家一同支持屏東農民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Facebook)

屏東縣枋山鄉近日爆發印度變種病毒Delta群聚事件,當地盛產的愛文芒果更連帶遭退訂或拒買,對此,前主播、主持人蔡尚樺呼籲,每顆芒果背後乘載的是一個個家庭,「萬事皆起自人心,農民何其無辜?」呼籲大家別輕信流言蜚語,並趁著產季一起支持屏東的果農。

更多新聞:害慘果農!謠傳枋山愛文「染Delta病毒」 訂單剩2成

 

枋山果農生計遭受衝擊。(圖/TVBS)

蔡尚樺於臉書秀出芒果照並透露,在變種病毒Delta入侵屏東前,她剛收到兩箱來自屏東枋山的芒果,每顆鮮美多汁的芒果都是果農付出許多心血栽種的果實,然而在屏東鄉親面臨疫情的恐懼時,網路上卻出現不實流言、煽動退訂,甚至是汙名化枋山的農產品,導致當地果農生計大受影響。

更多新聞:早說要入境普篩!侯「三次籲注意Delta」中央卻不甩

 
蔡尚樺發文挺屏東農民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Facebook)

她提到,疫情期間不管收到什麼包裹信件,都須利用酒精消毒才能確保安全,同樣的「這一顆顆芒果背後承載的是一個個家庭,萬事皆起自人心,農民何其無辜?芒果又是何罪之有?」看到果農們辛勤種植的成果遭到嫌棄,蔡尚樺呼籲,「我珍惜農民們汗滴禾下土的勞動成果,心疼他們苦心培養一整年期盼來的豐收」,加上每一批芒果都有產銷履歷、安全無虞,盼望民眾能一同支持小農,「相信大家都是溫暖的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迎戰Delta病毒

#新冠肺炎#變種病毒#Delta病毒#Delta變種病毒#芒果#屏東枋山#枋山芒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11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