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入不穩慘分手!賀一航兒「打工送炸雞」月薪1萬領紓困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7 12:31
曾治豪與父親賀一航感情濃厚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曾治豪與父親賀一航感情濃厚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
已故「秀場天王」賀一航逝世兩週年,生前最掛念的就是兒子曾治豪。曾治豪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,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,他也因自己收入不穩,不想拖累交往5年女友而提分手。不過,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,原本還有在餐廳駐唱的曾治豪,也因歇業關係只能到炸雞店打工外送,一個月下來收入只剩1萬多元。

更多新聞:化療還沒結束!余苑綺肺、淋巴又長腫瘤 李亞萍悲曝病況

 

曾治豪過年前與女友分手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
曾治豪原本在女友開設的五分埔服飾批發店打工,每一個月薪水只領1.5萬元,今年還接了不少尾牙、商演,但卻因疫情關係,不少公司取消或縮小尾牙規模,他的商演只能被迫取消;在長期打零工下,曾治豪內心也很愧疚,認為自己沒有穩定生活及收入,無法給女友好的未來,並在年前協議分手,結束5年的戀情。

更多新聞:Delta接觸者散出去!醫籲屏東四級封城:3天就傳染

 
雖然事業及感情都遇到瓶頸,但曾治豪並沒有怠惰,仍是到餐廳駐唱,另謀自己的出路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曾治豪原本在知名Pub餐廳EZ5駐唱,不過也因為疫情關係,餐廳至今已歇業1個多月,曾治豪也沒因此沒有工作,只好先到炸雞店外送,申請紓困金度過難關。

曾治豪到餐廳內場實習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IG)

此外,曾治豪自從女友分手後,開始拾起小時候對餐飲的興趣,再加上演藝圈許多明星的餐飲副業經營得很好,更讓他確定想要往餐飲方向邁進,也開始在女星洪百榕的餐廳實習,現在的他把演藝圈當作副業經營,努力闖出自己一片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曾治豪#賀一航#駐唱#餐飲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52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