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良低調暖舉曝光!「挺醫護+助同鄉」捐7百份愛心便當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5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5 14:26
光良為醫護送上愛心便當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、施景中醫生臉書)
光良為醫護送上愛心便當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、施景中醫生臉書)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讓第一線醫護身心承受巨大壓力,也衝擊許多餐飲產業,「大馬情歌創作才子」光良得知一間大馬餐廳業績受衝擊,也體恤醫護辛勞,因此親自訂購700份家鄉味餐盒,不僅讓餐廳老闆直呼感動,台大名醫施景中也特地發文感謝。

更多新聞:75歲父打疫苗前「遞3頁遺囑」 蔣偉文:我覺得太帥了

 

光良支持大馬餐廳,訂購餐點挺醫護。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
 
光良已向餐廳訂了700份馬來西亞傳統風味餐盒,特別透過同樣也是馬來西亞人的張建玫醫師及ICU醫生陳志金,幫忙詢問各大醫院需求,本週已送出約400份餐盒和400杯飲料。值得一提的是,光良在詢問過程中,赫然發現有許多馬來西亞籍醫護人員在台灣醫療體系服務,因此他希望透過餐點慰藉在台灣的大馬醫護同鄉們,同時也感謝台灣的第一線醫護的付出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實測居家快篩 網誤認「驗孕棒」追問:孩子的爸?

 
施景中特別為光良P圖。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
 
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感謝,表示對光良的〈掌心〉、〈童話〉等名曲都耳熟能詳,不過透過張建玫醫師才得知,身為大馬人的光良,住在台灣20幾年對於醫護人員的關心不亞於台灣人,以實際行動傳達對大馬遊子的關愛,讓他由衷佩服。
 
施景中感性表示收到光良愛心便當,還特別附上能消暑的羅漢果、薏米水,當下心頭感到一股暖流,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,表示「大家如果可以,請不要吝於對需要幫忙的人伸出援手。這不是施捨,這是讓我們共有的這個世界更加美好。人有國籍差別,但愛卻沒有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暖新聞

#新冠肺炎#疫情#醫護#暖舉#光良#愛心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56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