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過度傷心 陳鴻烈遺體暫不運回台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9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TVB甘草演員陳鴻烈,上個月24日在拍劇期間心臟病發身亡,他居住在台灣的妻子徐世榮及一雙子女趕到香港奔喪後,今天下午返抵國門,原本陳鴻烈的遺孀打算將丈夫遺體運回台灣,但因為傷心過度,暫時沒有決定。而正在播映的遺作「畢打自己人」,則決定依照真實情況,交代陳鴻烈所飾演之角色,最後也是心臟病發身亡,讓一生熱愛演藝事業的陳鴻烈,能夠「戲如人生」來作為終結。

戴著黑色大墨鏡,遮住哀戚神情,陳鴻烈的遺孀徐世榮,跟一雙兒女在香港參加完告別式,週三返回台灣,陳鴻烈的妻子本來有意將丈夫遺體運回台灣安葬,但認屍後過度傷心,暫仍未有所決定。

港劇《珠光寶氣》片段:「我還要等一個人,剛才阿坤說,他在馬路上已經看到他的車。」

1943年出生在上海的陳鴻烈,家境相當富裕,1948年時因為戰爭,跟著母親移居香港,19歲時,陳鴻烈就加入邵氏集團,展開演藝路,6、70年代是國語片著名奸角,也是當時難得演反派一炮而紅的演員。

1971年跟娃娃潘迎紫結婚,婚姻卻只有維持幾年,之後就娶了居住在台灣的妻子徐世榮,並生下一雙兒女。

陳鴻烈除了是演員,也當過導演拍電影,1988年初,他還曾經息影從商,直到1995年才復出演藝圈,近年來更是常常演出商場大亨的角色。

港劇《畢打自己人》片段:「如果是感情的問題,身為男人應該拿得起放得下,媳婦 你是女人,比較容易開口,下去勸勸他吧。」

上個月24日,陳鴻烈也是在片場拍攝「畢打自己人」時,突然心臟病發,送醫不治。在香港的告別式上,前妻潘迎紫也特別送上花籃;而陳鴻烈的過世,留給影迷們無限懷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29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