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「抗暖化」報導 獲綠色影響力獎


發佈時間:2009/12/08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學學文創舉辦的第一屆「學學獎」,下午公布得獎名單,TVBS國際新聞中心所製作的「抗暖化,救地球」深度報導,得到評審一致青睞,獲頒「綠色時尚行動類」最高殊榮─「影響力」大獎。

馬爾地夫的珊瑚礁島,在印度洋中,綻放著寶石般的光芒。不過如夢似幻的島國生活,將在毫不留情的全球暖化中,面臨危機。

TVBS記者楊樺:「全球暖化造成海平面上升,再過1百年後,馬爾地夫這一片美景,很可能就會沈在海平面以下。」

為了關心地球暖化問題,TVBS國際採訪團隊,過去1年來,陸續前往可能遭到暖化衝擊的島嶼國家採訪,不只馬爾地夫,還有大溪地。

TVBS記者林宏宜:「1萬年前,我現在所站的這個地方,是一個30多公尺的小丘,現在全部都沒入大海當中。」

不只島國美景岌岌可危,北美冰河的消融,TVBS也第一時間帶您掌握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科學家說,如果你再不來,恐怕再過30年後,就要和冰河說再見了。」

一系列「抗暖化,救地球」的深度報導,為台灣觀眾帶來最新的環保訊息,我們走進峇里島,看看印尼人的綠色學校,如何將環保觀念,深耕下一代。

TVBS記者林佳璇:「竹子所做的桌椅,也非常不簡單,因為它堅持要環保製造,連1根釘子都沒有用。」

透過新聞報導的方式,TVBS致力於環保意識推動,在1百多件參賽作品中,獲得評審青睞,在第一屆「學學獎」中,獲頒「綠色時尚」行動獎類別的「影響力」大獎,成為國內唯一入圍,而且得獎的電視頻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3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