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UPER JUNIOR-M中文好 搶華語唱片大餅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彭光煦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7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子團體,SUPER JUNIOR-M,是首支由華人和韓國人組合而成的團體,每個人的中文還相當流利,目的就是為了搶食華語市場大餅,事實上,他們的歌在台灣發行,立刻就成為七大排行榜的冠軍,實力不容小覷。

「SUPER GIRL」歌詞:「OH!OH!OH!OH!看我看看我,不要總是想著他。」

一身筆挺西裝、瘋狂熱舞放電,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子團,SUPER JUNIOR-M,再度帶著新歌直奔台灣,聽清楚了嗎?他們唱的是,中文歌。

「SUPER GIRL」歌詞:「有時候想起他送你的花,丟掉快丟掉吧,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,忘掉快忘掉吧。」

「至少還有你」歌詞:「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,至少還有你,值得我去珍惜,而你在這裡,就是生命的奇蹟。」

韓國團唱中文,他們不是第一個,但,成員有一半都是華人,彼此切磋學中文,組團一年多,學中文,還是有小小困難。SUPER JUNIOR-M成員始源:「很難的字(很多字很難)。」

SUPER JUNIOR-M成員東海:「給我你的手機號碼。」SUPER JUNIOR-M成員韓庚:「手機號碼是嗎?」

為了搶攻華語市場,台灣這一站怎麼能放過,特地組成中文「輪轉」的子團體,上週來台,停留6天5夜,跑遍13個通告,還舉辦小型歌友會,主團SUPER JUNIOR和子團分進合擊,共同搶食華語市場大餅,企圖心相當明顯,也為明年台灣演唱會,做大動作暖身分進合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uper Junio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7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