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豎琴界林志玲」 領辣妹團員演出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6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豎琴一向被認為屬於小眾樂器,不過有一群豎琴的愛好者,打算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,舉辦一場創造亞洲紀錄的公益音樂會,總共有超過150台豎琴大會師,這些豎琴的總價值就達到上億;當然,也會有超過150個表演者,其中還有辣妹團,領軍的團長更有「豎琴界的林志玲」之稱。

經典民謠「雨夜花」,悠悠的弦律,由25個大小正妹先暖身,正式音樂會,真的要破亞洲紀錄;150台豎琴就要大集合,領軍的這一位,更有「豎琴界的林志玲」之稱。

豎琴家聯盟執行長邱孟璐:「彈豎琴的應該都還蠻美的,因為都是天使,正妹一定有,因為我們有年輕的辣妹團。」

先預告不只氣質美女,辣妹團更是公益音樂會的賣點;光看團長走優雅路線,16年的豎琴經歷,現在已經躍升兩廳院的樂壇新秀,還曾經和「情歌王子」林志炫傳過緋聞。

不只表演的人有來頭,這一把又一把的豎琴集合起來,總價值可不是開玩笑的。邱孟璐:「一台琴超不多都要百萬以上,那所以就是說,帶出去我們的琴都要保險,然後搬運費,搬運也要找專業的搬運公司。」

請專業的搬運公司,是因為盤子大小的迷你版,一個就要6千元,中型最貴的要7萬,至於大豎琴上百萬跑不掉;但看表演免費,現場義賣CD也是做公益,高貴的只有琴和演出的氣質正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豎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82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