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詭扯》入圍韓國富川國際影展競賽片 陳柏霖、劉冠廷歡呼大叫


發佈時間:2021/06/16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6 13:57
陳柏霖(中)、劉冠廷(右)、黃尚禾(左)三位真假警察在《詭扯》中培養極佳的默契和友誼。(圖/良人行影業提供)
陳柏霖(中)、劉冠廷(右)、黃尚禾(左)三位真假警察在《詭扯》中培養極佳的默契和友誼。(圖/良人行影業提供)

電影《詭扯》 傳捷報!繼台北電影節5項入圍後,於 6 月15 日再入圍 2021 韓國富川國際影展競賽片(Bucheon Choice),也就是等同入圍角逐影展最大獎項。演員陳柏霖、劉冠廷第一時間接獲好消息時也不禁歡呼大叫,陳柏霖開心笑說:「很久沒有作品在影展或韓國上映,很期待也希望韓國觀眾會喜歡。」

韓國富川國際影展(BIFAN)是亞洲最重要,也是規模最大的類型影展之一,預計 9 月上映的電影《詭扯》打敗其他 30 多個國家的作品,並以「具有獨特視野與風格,展現創新實驗精神與藝術能量」而入選。 

 

劉冠廷在《詭扯》中的節奏和所有人都不一樣,非常搞笑。(圖/良人行影業提供)
 

劇情描述黑警鋒哥(陳柏霖飾)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,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,卻怎麼也找不到他,在詭異氣氛下,與徐伯(陳以文飾)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的心戰與鬥智,當局面陷入混亂時,竟還有女鬼來搗亂,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。

這部動作喜劇在去年拍攝,今年4月份完成後製,並甫於北影競賽項目獲5項入圍,包括:最佳導演許富翔、最佳女配角百白、最佳男配角劉冠廷、最佳剪輯李棟全、最佳聲音設計湯湘竹、劉小草、曾雅寧等,如今又入選富川電影節競賽片,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來說是極大的鼓舞。
 

韓國富川國際影展在競賽長片部份,分為國際競賽的「富川Choice」與國內競賽的「韓國奇幻」。過往入選「富川國際競賽長片」包括:曾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的《告白》、挪威電影《冰血奇緣》、瑞典浪漫恐怖片《血色入侵》,還有獲獎無數的港片《踏血尋梅》、在世界各影展多有嶄獲的台灣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等。至於入選「富川韓國奇幻長片」則包括:韓國導演羅泓軫一鳴驚人的經典之作《追擊者》、《哭聲》、韓國票房史上預售率次高的影片《偉大的隱藏者》、《煉獄島》等。
#台灣#日本#台北#韓國#奧斯卡#電影#陳柏霖#劉冠廷#詭扯#黃尚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17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