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漂亮女公關搭訕「要不要約會」 趙傳跑酒店打工端盤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9 05:15
趙傳回顧歌唱生涯,想起李宗聖當年開玩笑說「歌手生涯原是夢」。(圖/旋風音樂提供)
趙傳回顧歌唱生涯,想起李宗聖當年開玩笑說「歌手生涯原是夢」。(圖/旋風音樂提供)

歌手趙傳素有「搖滾鐵漢」之稱,才剛發行全新專輯《老不休》即將於7月底舉辦演唱會,卻因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可能延期,讓他感到有些無奈。回顧過往歌唱生涯,趙傳想起當年李宗聖半開玩笑對他說的一句話「歌手生涯原是夢」,讓如今的他感到非常受用,也曝光剛歌手前的打工史,還曾經跑到酒店當服務生。
 
更多新聞:感謝日本送疫苗!愛莉莎莎笑喊「家人打到了」又失言

 

趙傳原有機會擔任國際樂團主唱,卻陰錯陽差而錯過,至今成為心中遺憾。(圖/旋風音樂提供)

趙傳回顧歌唱生涯的「人生大夢」,坦言年少時原本有機會進軍西洋樂壇擔任國際樂團主唱,卻陰錯陽差而錯過,至今成為他心中遺憾,「在92年時透過一個台灣英文唱片製作人介紹,讓我跟西洋樂壇知名搖滾團體INXS的經紀人克里斯墨菲搭上線,後來在交涉過程中出現一些專業問題,結果不了了之。如今年紀大了,進軍西洋樂團讓自己的音樂在國際上有一席之地的夢想,也成了我的遺憾!」
 
更多新聞:妻是專責病房護理師 男星曝「血淚現況」:不敢跟別人說

 
趙傳為了學費及生活費,曾做過超多種打工。(圖/旋風音樂提供)

從念書開始到正式走上歌手這條路的趙傳,為了學費及生活費,舉凡送報、清潔工、推銷員、業務、英文補習班的助教甚至連酒店打工都做過,其中最令趙傳印象深刻的是到酒店當服務生。當時熬夜打工到凌晨3點多,端盤子、倒酒水、送水果,還要防止客人喝酒鬧事,但因工資比平常多3倍,小費也多,令他甘之如飴。

趙傳笑說,客人唱完歌拍手也有小費,有時還會把客人酒瓶裡剩下的洋酒存起來自己喝,「最重要的是裡面漂亮姐姐(指女公關)很多,可能是我長相比較老成的關係,當時姐姐緣還不錯,有幾位姐姐下班還會請我吃宵夜,甚至還問我要不要跟她們約會!」
 
趙傳拍攝〈人生大夢〉MV,找來幕後工作人員當臨演,現場秒變慶功宴。(圖/旋風音樂提供)

從4月中發行專輯至今,趙傳跑了將近50個大小通告,原計畫要積極投入7月31日在北流舉辦的「人生大夢」演唱會,近期卻因疫情升溫,主辦單位正在研討演唱會延期的可能性及因應措施。
 
儘管對於計畫趕不上變化感到些許無奈,趙傳仍按照原本規劃的準備工作持續練唱及訓練體力,趙傳表示,「希望大家都能安全度過這段嚴峻時刻,等疫情穩定下來,要繼續把我的『人生大夢』完成。反觀現在在家時間比平常多更多,反而有更多時間去思考演唱會上要加強的地方,也能夠把演唱會準備得更完善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傳#人生大夢#李宗聖#打工#酒店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73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