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搶錢第一! 公司股價飆漲停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根據平面媒體調查,綜藝天王吳宗憲,風光拿下今年主持收入第一名,但卻得馬上面臨首次當董事長,可能被換掉的尷尬難題;吳宗憲執掌的上市公司「翔昇」,明天開股東會,身為董事長的他會親自出席,卻也先透露可能會有改變,看來外傳換董座的消息,並非空穴來風;不過吳宗憲也說,他這麼認真,如果還不好,到底換誰會好?

綜藝主持人吳宗憲:「哪一年不是這樣?服務業嘛,多爭取可以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嘛,沒有什麼打敗瓜哥啦,我很少輸他。」

拿下綜藝主持吸金王,吳宗憲猖狂有理,因為他兩岸飛來飛去,台灣4個節目,大陸也有2個,加上頻繁的主持活動,人民幣、台幣加一加,1億多輕鬆進帳;但吳宗憲沒忘了,賠本的翔昇公司也要顧。

記者:「股東會要去嗎?」吳宗憲:「會啊,我是董事長,不去怎麼可以?可能會有一些改變,但是我個人時間實在太少,我現在還在深切考慮。」

翔昇董座換角傳聞不斷,要去股東會坐鎮的吳宗憲,也透露會改變,是自願?還是先放話自保?不得而知;但看看股價,有股東支持,只買了3張股票,翔昇馬上衝漲停,似乎是對董事長吳宗憲在綜藝界的撈金功力,投肯定票。

而且吳宗憲就任以來,股價從13.9元的高點,一直掉到剩5元多,個人1千多張持股,也跟著蒸發千萬,算是患難與共。吳宗憲:「慢慢越來越好,我這麼認真還不好,還有誰會好?你們有看過比我認真的嗎?」

言下之意,翔昇董座,吳宗憲自認捨我其誰,在股東會亮牌以前,吳宗憲不管說的唱的,都要力保自己。綜藝主持人吳宗憲:「NOBODY NOBODY BUT YOU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1451

0.2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