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vs.隋棠床戲火辣 延續5年情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信的新專輯請來老朋友隋棠,一起拍MV,不過拍片現場,兩個人頻頻笑場,原來他們5年前就合作過拍MV,只不過是純情版,這會挑戰情色尺度,有多火辣,一起來瞧瞧。

藝人信(演唱片段):「火燒的寂寞,冷凍的沉默...。」

師弟鄭元暢請林志玲跨刀拍MV,信當然也不遑多讓,力邀名模隋棠來段激情床戲,不只得翻身撲倒,還要拉開絲綢睡袍;不過,5年前就合作拍過床戲的兩個人,應該很有經驗啊,怎麼一直笑場?

藝人信:「今天比較尷尬的是,這麼久沒見面,一見面就直接上床了。」

藝人隋棠:「我們有拍過床戲,不過這個是古早味的床戲,就一人坐一邊床,然後暗燈。」信:「燈一亮,小孩就生出來了。」藝人隋棠:「你的偶像披頭四,他們的前身是月狼。」

5年前合拍偶像劇結緣,兩人朝夕,相處感情很好,不過戲一拍完,信居然從此斷了連絡,讓隋棠超生氣。藝人隋棠:「信,他是史上最無情的朋友。」信:「為什麼?」隋棠:「喔,聯絡不到,他是那種找你,他可以找你,但是你絕對不能找他的那種,是不是這樣?」信:「對,因為我不愛用手機啊!全世界都知道,我有沒有用手機。」

這回在MV裡又要扮情侶,不過隋棠這次得愛的轟轟烈烈,動不動就是掀桌子,瘋狂大哭大叫,讓她大呼拍的超級累;果然是經過多次偶像劇磨練,隋棠說哭就哭,說叫就叫,連信都大讚她演技大躍進,從小女生變成美麗熟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5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