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智賢驚爆9年婚姻亮紅燈 豪門丈夫外遇堅持離婚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3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3 14:48
全智賢驚傳離婚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IG)
全智賢驚傳離婚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IG)

南韓女星全智賢和豪門丈夫崔俊赫結婚9年,恩愛的婚姻生活一直被視為童話故事,昨(2)日卻傳出兩人即將離婚,並已分居的傳聞。有南韓娛樂記者在網路上爆料,崔俊赫疑似外遇一段時日,近日開口向全智賢要求離婚;對於這傳聞,全智賢的經紀公司今(3)日稍早做出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全智賢夫妻駁婚變 崔俊赫自製「哭哭」哏圖放閃

 

南韓娛樂記者爆料全智賢丈夫出軌要求離婚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IG)

全智賢和老公崔俊赫從小就相識,一路從朋友成為戀人,後來在2012年時甜蜜結婚,婚後共育有2子,一直都給人童話故事般的幸福模樣。昨日,南韓資深娛樂記者金龍浩(音譯),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《橫豎研究所》上提到全智賢的9年婚姻陷入危機,因為崔俊赫提出了離婚的要求;金龍浩表示出身豪門的崔俊赫以「不想當全智賢老公」為由提出離婚,而且已經離家出走半年了,金龍浩更加碼爆料在這段婚姻中,已經有人外遇出軌徹底變心了,暗指崔俊赫劈腿。

全智賢經紀公司否認離婚傳聞。(圖/翻攝自全智賢IG)

金龍浩提到目前兩人還沒簽字離婚,除了全智賢想挽回婚姻,還有很大的理由是她擔心離婚會影響到她的演藝工作,會破壞她努力塑造的幸福形象,也擔心會因此賠償高額的代言違約金,所以堅持不離婚。對於全智賢的婚姻狀況,所屬的經紀公司今(3)日緊急出面回應,表示正在跟全智賢聯繫、確認事情真相。隨後,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,表示《橫豎研究所》中對於全智賢的內容「與事實不符」,將會採取強而有力的法律手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出軌#離婚#女星#南韓#全智賢#婚姻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63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