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驚曝「裸體穿戰服照」 網嗨爆:你就是一道菜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1 13:43
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38歲「金鐘視帝」吳慷仁和小7歲女星邵雨薇穩定交往中,兩人越愛越高調經常隔空放閃,他日前還鬆口結婚是重要選項。昨(31)日吳慷仁罕見大尺度曬出1張自己「裸體穿圍裙」的養眼照,結果又被抓包和邵雨薇日前曬的照片一樣,再次閃瞎眾人。

更多新聞:「坐視人民一個一個死!」 宅神送4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

 
 
吳慷仁罕曬大尺度照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吳慷仁昨在臉書上曬出「裸體穿圍裙」的養眼照,令人想入非非,他透露近期很少上臉書或看新聞,除了防疫單位的消息發布,倒是很常下廚,「身為黑暗料理界第一把交椅的我,更是在最近把黑暗料理發揮的淋漓盡致…。」

更多新聞:消失2年竟爆罹胃癌!女星「不敢回診」憂:何時才會好

 
吳慷仁發文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 
為感謝醫護、警消和防疫團隊,讓大眾還能擁有一部分日常,吳慷仁說「我知道很多朋友們也過的很辛苦…也謝謝配合防疫的你們…撐著點,只能獻上我裸體穿黑暗料理的戰服圍兜兜予以回報了!」最後還意有所指地說希望快點解封,「不要讓我下廚了…不然有人真的快食物中毒了…。」

更多新聞:確診尪已送醫!染疫主播曝「與6歲兒現況」:好得很慢
 
邵雨薇先前曬出的下廚照,被抓包背景和吳慷仁一樣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G)

然而有網友發現,日前邵雨薇曬出的下廚照,背景和男友吳慷仁PO的一模一樣,2人還疑似都戴情侶手鍊,瞬間讓吳慷仁所寫的又成了放閃文。網友紛紛表示「是女友視角無誤」、「背景都一樣」、「不用煮了,你已經是一道菜了」、「身為醫護人員的我,本來今天心情很悶,看到不吝嗇獻上裸體戰爭圍兜兜煮黑暗料理的您,我笑了,謝謝您」、「放閃文啦!太甜蜜了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慷仁#邵雨薇#結婚#放閃#性感#大尺度#戰服#裸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28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