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瞞小兒麻痺父母「報名醫護徵召」 玉兔:護理人的使命感


發佈時間:2021/05/2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7 12:47
玉兔瞞著父母報名醫護徵召。(圖/翻攝自玉兔臉書)
玉兔瞞著父母報名醫護徵召。(圖/翻攝自玉兔臉書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台爆發,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,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也發布「退休醫護召集令」,希望投入防疫旅館及集中檢疫所的監看,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玉兔(鄭如吟)過去曾擔任護理師,也在第一時間報名登記,不過她近日受訪時卻透露,其實她是瞞著父母響應召集令。
 
更多新聞: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!老爸說話了洩「與錦戶亮交往始末」

 

(圖/翻攝自玉兔臉書)

玉兔20日在臉書宣布響應醫護徵召,寫下「退職的醫護朋友們,我們一起為醫護努力,對抗疫情,守護我們的家園!」明確表示自己已經登記報名,引來大批網友讚聲「妳好讚,要注意自身防護安全喔!」、「人美心更美,感謝妳為大家的付出」。
 
更多新聞:懷孕被嗆別喝冰「生出來妳就知道」 小蠻怒譙:情緒勒索
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目前玉兔正在等候徵召通知,談及起心動念,她認為是看見第一線醫護沒日沒夜地守護大家健康,「我懂那種辛苦,也是護理人的使命感,希望自己能為大家盡一份力」,也希望自己率先報名能夠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退休醫護加入。
 
(圖/翻攝自玉兔臉書)

不過由於雙親皆患有小兒麻痺,若不慎染疫會不會擔心長輩沒人照顧?玉兔坦言,其實她報名前內心很掙扎,但心想「萬一所有人都這麼想,那醫療崩潰,我們一個也逃不了」,也透露自己其實沒事先和父母商量,父母還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她已經報名,雖然也會擔心,但依然支持她的決定,而家裡有哥哥幫忙照料,所以她才決定義無反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國三級警戒

雙北醫療緊繃

#玉兔#鄭如吟#醫護徵召令#新冠肺炎#防疫#醫護人員#柯文哲#小兒麻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738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