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牌演員陳鴻烈拍戲病發 香港猝逝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5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5 20:29

潘迎紫的前夫,也是香港資深演員─陳鴻烈,24日下午拍戲時,心臟病發昏迷,緊急送醫搶救,劇組演員以及TVB高層接獲消息後,紛紛趕赴醫院探視,無奈最後搶救無效,宣告不治,享年66歲。

24日資深演員陳鴻烈,在片場突然昏迷送醫,香港媒體晚間就以頭條新聞,報導這個消息。香港娛樂新聞主播:「TVB資深演員陳鴻烈,11月24日在電視城,拍劇集『畢打自己人』,拍攝期間突然身體不適,緊急送醫。」

同劇演員包含佘詩曼,接獲消息後,紛紛前往醫院探視,甚至有演員哭紅雙眼,步出病房,在經過緊急搶救後,陳鴻烈依舊宣告不治,而與他認識多年的香港無線電視高層,在趕到醫院,得知過世消息,也相當感嘆。

香港無線電視高層樂意玲:「我第一次認識他是在邵氏,後來他進TVB,演出很多經典的角色,事情發生太突然,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平復,無法接受。」

港劇「珠光寶氣」對白:「我還要再等一個人,剛才張坤說,他在馬路上已經看到他的車了。」

港劇中商場大亨形象深植人心,但陳鴻烈早年則是以演反派出名,也是6、70年代難得以反派角色走紅的演員,66年的人生歷練,不僅當過演員,還自組過電影公司,執過導演筒。

但在台灣最為人知的,反倒是和娃娃潘迎紫的一段婚姻,兩人婚姻只維持了8年就告吹,離婚後陳鴻烈還一度棄影從商,最終,卻難以抵擋戲癮,復出拍港劇。

精采人生,在此刻畫下句點,也讓影迷留下許多不捨跟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迎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483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