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白大對抗出爐 成軍十年「嵐」入選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3 22:23

日本老牌賀歲節目「紅白歌唱大賽」,今年剛好滿60週年,NHK在晚間公布今年參加紅白大對抗的藝人名單。成軍10年,曾經來台開演唱會的傑尼斯偶像團體「嵐」,首度獲選;即將主演明年大河劇的「福山雅治」,也在時隔16年後,應邀參加。不過整體來說,50組入選歌手,超過8成都是老面孔,這份名單,還是新鮮感不足。

首度入選紅白歌唱大賽的歌手排排站,不過獨缺最具份量的一組。嵐單曲「My Girl」:「想再次對妳說,在妳的身邊。」

成軍10年的「嵐」,勇奪2009年單曲、專輯雙料銷售冠軍,首度站上紅白舞台;去年以「羞恥心」一員出場的「上地雄輔」,今年以藝名「遊助」單飛成功。遊助單曲「銀杏」:「你流下眼淚,張開雙手擁抱我。」

歌手遊助(上地雄輔):「今年只剩自己,有點不安,不過我一定會火力全開。」

明年大河劇「龍馬傳」男主角福山雅治,也在時隔16年之後2度獲選,名列紅白對抗名單。福山雅治單曲「初戀」:「不能成為朋友,無法變回戀人。」

紅組的話題人物,則是因為罹患「甲狀腺機能亢進症」,即將無限期暫別舞台的創作歌手絢香。絢香單曲「這片天空下」:「同一片天空下,有人在許願。」

不過名單公佈後,眼尖歌迷發現50組歌手中,超過8成都是老面孔。石川小百合單曲「津輕海峽冬景色」:「津輕海峽冬景色。」

像是32度獲選的「石川小白合」,這首代表作已經在紅白唱了5次,原先媒體盛傳的桑田佳祐等歌手,最後也沒有出現在名單中,加上主持人又是3度搭檔的中居正廣與仲間由紀惠,能不能在紅白一甲子的紀念時刻,讓收視率止跌回升,恐怕要到12月31日才能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紅白歌唱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36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