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志導演全裸上陣 說服主角寬衣解帶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國際影展有一部喜劇電影「姣妹日記」,導演用自己的全裸換取女主角的信任,在電影中寬衣解帶,儘管尺度大膽,但是劇情輕鬆有趣,有點李安電影「喜宴」的味道。

「姣妹日記」片段:「叫媽媽,才2個月,你能跟多少人睡?」

看到這些畫面,大家先別急著目瞪口呆,後面還有更猛的。「姣妹日記」片段:「女人淫蕩跟男人風流一樣,你想我怎樣滿足你。」

這是今年金馬國際影展參展片「姣妹日記」,其實它只是一部輕鬆的性喜劇小品,台灣出生、美國長大的女主角張嘉琳,在片中有如「慾望城市」莎曼珊一般全裸奔放的大膽演出,犧牲頗大,不過這一切犧牲可都是導演兼好友的李孟熙,用自己的全裸交換來的。

女主角張嘉琳:「我一看他穿衣服,我第一個想是說,第一個想的東西是你做什麼啊,你幹什麼,趕快把衣服換回去,做什麼,我那時候,我看著他,他是我的好朋友嘛,我一直想哭,因為感覺他這樣子為我,讓我感覺到舒服放心,我只能全力回報他,他真的人很好。」

描述一名性開放的華裔女性意外的懷孕,與同志好友一同尋找孩子爸爸的過程,而一個未婚女子加上一對同志戀人好友,這樣的組合,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李安的電影「喜宴」。

導演李孟熙:「我跟李安不相同的地方就是,李安是說了很多關於父權這件事,那是關於第一代跟第二代的關係,但是我的電影是關於第二代小孩子的故事。」

以同志電影發跡的導演李孟熙,這次探討女性心態大獲好評,接下來的計畫卻是想拍恐佈電影,兩者落差之大,還真令人感到期待。

◎畫面由導演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31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