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浩翔出輯傳鬧彆扭 經紀人:求好心切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氣團體「浩角翔起」組團8年,曾經在4年前出過EP,一直希望發整張專輯的夢,總算要實現了,只是在專輯推出前,卻遭週刊爆料,2個人在錄音的時候起了內鬨,還揚言要拆夥;經紀人解釋,浩子和阿翔因為求好心切,的確有鬧了彆扭,但現在已經沒事了,目前正加緊錄音,期盼新專輯趕快上市。

藝人浩子vs.阿翔:「人生多麼美好,千萬別浪費。」

人氣團體浩角翔起,除了當主持人之外,現在還要出專輯,要提醒大家,他們歌唱的也很好。藝人浩子vs.阿翔:「想要收進口袋裡,晚點才能解決。」

組團8年,趁著現在的高人氣,準備發行新專輯,但週刊爆料 ,2個人在錄音的時候,因為錄音進度不同,起了內鬨,還揚言要拆夥;事後經紀人解釋,是因為2人求好心切,的確有鬧彆扭,但現在已經沒事了。工作人員:「Happy birthday to阿翔。」

日前還趁著錄音空檔,給阿翔來個生日大驚喜,端出壽桃造型蛋糕,2人一搭一唱,看來默契十足。藝人浩子vs.阿翔:「2年前,我已經開始,進國語日報正音班,開始咬文嚼字了,其實我們2個有請老師幫我們上歌唱課,後來其實效果不彰。」

歌曲「郊遊交很久」:「唉喔!唉喔!唉喔!唉喔!」

其實早在09年,2人就曾經錄過一張EP,出一整歌專輯,一直是浩角翔起的夢想。藝人浩子vs.阿翔:「他是爸爸,他是媽媽。」

去年7月,2個人還在金門封街開唱,這是他們的第一場個唱,雖然只有半小時,但現場演唱6首歌,還換了3套服裝,展現好歌喉和超高人氣,在美食節目中,也都會以自彈自唱,來當做開場。藝人浩子vs.阿翔:「我的好朋友,浩角翔起來了。」

這回終於有機會發專輯,要搶攻唱片市場,為了圓夢,2人還辭了遊戲節目的主持工作,但在發片前傳出拆夥的傳言,還是不免被質疑是為了新專輯炒作。

◎翻攝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浩角翔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658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