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停電夜關心女兒 逼瘋Sandy「直接嚇哭」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8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8 11:05
吳宗憲傳自拍照安慰女兒,卻意外嚇哭她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吳宗憲傳自拍照安慰女兒,卻意外嚇哭她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昨(17)日晚間,全台有部分地區停電,女星Sandy(吳姍儒)也受到影響,她在IG上分享停電時刻,她打算一人在客廳點蠟燭度過,後來爸爸吳宗憲傳來關心訊息,但沒想到一點開直接讓她崩潰到「嚇哭」。


Sandy停電夜打算在客廳點蠟燭度過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昨日晚間實施分區停電,Sandy就在客廳點著蠟燭,打算寧靜地度過,正當她開心的自拍跟粉絲們分享時,就收到了憲哥的關心訊息,Sandy一開始還覺得心裡暖暖的,但沒想到一點開整個嚇壞。

 


吳宗憲黑夜自拍照驚人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同樣家中停電的憲哥,傳了一張自己在漆黑家中的自拍照,為了清楚呈現自己的臉,憲哥在拍照時使用了閃光燈,導致整張照片,只有他的臉,再加上他的燦爛微笑,整體看起來實在很像鬼片的劇照,難怪Sandy一點開就崩潰,還激動喊說「本來不怕,現在嚇哭」。
#停電#吳宗憲#影響#女星#粉絲#IG#照片#Sandy#吳姍儒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945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