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拿下口罩合照「粉絲氣炸扭頭走」 女星嘆:有點難受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4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4 10:49
KIMIKO堅持不拿下口罩與粉絲合照,希望保護彼此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KIMIKO堅持不拿下口罩與粉絲合照,希望保護彼此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台升溫,連續數日爆出超過10例本土確診,民眾人心惶惶,紛紛戴緊口罩,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昨(13)日在路上遇到粉絲合照,卻因堅持不拿下口罩惹怒對方,讓她直言:「感覺有點難受」。
 
更多新聞:獨/曾之喬直覺強 「預知1年後結婚」超抗拒

 

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KIMIKO在臉書曬出在街道上包緊緊的照片,透露最近遇到尷尬的狀況,是在路上遇見喜歡她的網友,是美好的緣分也讓她很珍惜,「不過正值非常時期,為了互相保護、彼此照顧,現在真的不方便拉下口罩合照,只能輕聲婉拒。雖然對方再三強調,自己不會PO出照片,請相信只是想個人留念。」
 
更多新聞:大炳亡魂歸來!許聖梅「節目被消音」嚇壞尖叫:他拒絕我

 
對此,KIMIKO認為她絕非不信任,只是在這緊急時期,有些事情真的不適合現在做,很抱歉這個堅定的態度可能造成對方不開心,「導致最後丟下一句生氣的話轉頭離開,遇到這樣的反應,感覺有點難受,但我相信日後有一天,回想起這一刻,一定會心懷感謝」,認為還好有這一天,我們有堅持住這道保護彼此的防線。
 
遇此經歷後,KIMIKO暖心告白網友,雖然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看到此篇PO文,但希望對方別再生氣,「只要健康還在人就還在,一定還有機會一起合照的!」
 
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該篇文章曝光後,超過萬人點讚,網友紛紛留言鼓勵「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老師不用在意」、「真的要互相尊重包容,而且老師還顧慮到大家的安全,也希望大家都能遵照防疫規定,一起渡過難關」、「換個想法,能夠一起戴著口罩拍照的日子!非常難得!」、「這種時候生氣也太不懂事了,請維持社交距離喔」、「謝謝老師的堅持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冠社區感染

#新冠肺炎#KIMIKO#防疫#疫情#口罩#合照#社區感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9

0.0929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