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數3天就要辦婚禮!女星急喊卡 嘆:好事多磨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1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1 16:21
丁巧唯和王鼎寧婚禮喊卡。(圖/翻攝自丁丁 丁巧唯臉書)
丁巧唯和王鼎寧婚禮喊卡。(圖/翻攝自丁丁 丁巧唯臉書)

國內今(11)日一口氣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,因應疫情告急,不僅許多藝人原定開唱的計劃都宣布取消,資深藝人林秀君、導演丁仰國的愛女,同時也是女星的丁巧唯(丁丁),原定本週五(14日)將和導演尪王鼎霖舉辦婚宴,如今也喊卡。

更多新聞:疫情告急!許富凱攻蛋「2度延期」 告五人週六開唱暫停

 

 
丁巧唯婚紗照相當唯美。(圖/翻攝自丁丁 丁巧唯臉書)

30歲女星丁巧唯拍廣告出道,有「武打甜心」的封號,還曾和「全球最美排球女神」莎賓娜合演電影《排球甜心》。去年(2020)元旦,丁巧唯在臉書上宣布嫁給重量級製作人王鈞、丘秀珠之子,同時也是新銳導演的王鼎霖,且籌辦婚禮過程中,意外發現懷孕,今年4月才喜獲麟兒。

更多新聞:交往3年結婚了?納豆「突曬婚紗照」真相曝光驚呆

 
 
丁巧唯和王鼎霖原本去年11月就要辦婚宴。(圖/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原本丁巧唯和王鼎霖去年11月就要辦婚宴,但因疫情關係延期,改於本月14日舉辦。豈料今指揮中心宣布疫情告急,丁巧唯所屬寶麗來國際娛樂宣布「順應時勢且好事多磨,原訂5月14日王丁府喜宴將擇吉日再行舉辦,coming soon 敬請期待!」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#丁巧唯#星二代#林秀君#王鈞#喊卡#取消#疫情#婚禮#導演尪#王鼎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42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