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體現罹癌前兆! 鳳梨洩病況:心情極度惡化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6 05:45
鳳梨憑著獨特台味及直爽性格意外爆紅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)
鳳梨憑著獨特台味及直爽性格意外爆紅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)

29歲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獨特台味及直爽性格意外爆紅,創造具有特色的「鼠薯」用語引發一波模仿熱潮,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他疑似健康亮紅燈,鳳梨5日貼出就醫檢查的照片,感慨「心情極度惡化…。」

鳳梨聲帶長白斑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)

 
原本靠著直播賣東西的鳳梨日前一夕爆紅,各方邀約接踵而至,上(4)月自爆聲帶受損,必須暫停直播好好休息,鳳梨5日在Facebook貼出鼻喉咽鏡檢查的照片,「心情極度惡化…許多已排定的行程跟應酬,我的助理跟經紀窗口會跟你們接洽,會有所異動,請見諒。」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鳳梨檢查後心情低落,醫師告知並不是單純長繭這麼簡單,「我的聲道有一邊有一片白斑,最好不能惡化下去。」實際上,如果聲帶白斑放任不管,很可能成為癌前病變的一種,未來有機率變成喉癌。

鳳梨心情極度惡化。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)

另外,因鳳梨又菸又酒,長期還有胃潰瘍問題,醫師要求必須減少工作量,好好休息一下,飲食及作息也需要調整,工作忙碌的他,拖了一陣子才有時間就醫,鳳梨還被醫師唸,「怎麼拖到現在才來?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鳳梨#工作#醫師#健康#癌症#前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117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