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芸京展露女人味 露香肩拍浴照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3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超偶人氣王張芸京也要大解放,她為了新書去日本參觀LOVE旅館,順便跟粉絲們好好介紹導覽一下,沒想到旅館的氣氛大概是太好了,京爺居然也裸露香肩,坐在浴缸裡拍照,很難想像吧,趕快來看看!

藝人張芸京:「對,很好。」

天啊!這個裸露香肩、坐在浴缸裡的,難道是超偶人氣王張芸京嗎?張芸京:「已經是極限了,這已經是我裸露的極限,不可能再露了,對,沒辦法,超過幾萬本都不可能,我才不要勒,幹嘛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。」

不過「京爺」,你在浴缸裡耍性感的表情,好像有點太凶狠了,這回來到日本,要帶粉絲們參觀介紹的,居然是情趣HOTEL。張芸京:「現在看到的後面這一大片,通通都是他們角色扮演的服裝。」

日本的情趣旅館超專業,不僅有各種情趣設備,還有上百款的角色扮演服裝,最棒的地方是來情趣旅館最重視「隱私」,這部分日本旅館可是做到一百分。

張芸京:「這邊每個都是感覺像電子相簿,然後重點是這邊,有寫住宿多少錢、休息多少錢,然後這裡就更屌了,這邊有好多號碼,你在上面看好了看清楚了,之後呢,你就可以按房號下去。」

自己點選自己要的房間,不用跟任何客服人員交流,超級隱密,來到房間第一個櫃子,就滿滿的都是「情趣用品」。張芸京:「這個喔,這是啥?啊!這個是情趣用品。」

日本的LOVE旅館,讓張芸京也忍不住解放了,難得性感一下,也算讓粉絲大開眼界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芸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51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