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送80歲母最後一程 靈堂播朱海君歌曲超催淚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8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15:13
藝人NONO80歲的母親14日時因膽管癌轉移逝世。(圖/翻攝自NONO、朱海君臉書)
藝人NONO80歲的母親14日時因膽管癌轉移逝世。(圖/翻攝自NONO、朱海君臉書)

藝人NONO陳宣裕高齡80歲的母親,14日時因膽管癌轉移逝世。今(28)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NONO與老婆朱海君神情憔悴向親友致意,現場也播放朱海君演唱的《花開的時》,這也是NO媽生前最喜歡的歌曲,希望藉此曲伴她最後一程。

NO媽與朱海君婆媳關係相當融洽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Angel臉書)

 
朱海君與NO媽婆媳之間感情相當好,朱海君臉書發文表達對婆婆的思念,並說:「喊一聲媽為終身媽,短短十幾年的婆媳緣份如此短暫!」

朱海君也透露NO媽曾對她說,「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了!」她說這是很沈痛的交代,但親愛的婆婆請妳安心隨菩薩修行,她會撐住陳家,更在文末標註「感恩婆婆的愛護與奉獻」。

朱海君也在臉書發文悼念婆婆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Angel臉書)

NONO與朱海君難掩悲痛,朱更是哭腫了雙眼,會場播放著《花開的時》,經紀人表示,這是NO媽生前最愛的歌曲,而這首也是朱海君拿下金曲獎的專輯名稱,歌詞中「花開的時,你返來阮的身邊」也代表了朱海君對婆婆的思念。
 

喪禮會場也有許多政商以及演藝名人到場致意,包括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,圈內好友曾國城、庹宗康、曾國城、屈中恆等多名藝人到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NONO#朱海君#婆媳#告別式#逝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735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