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漫威首打造亞裔英雄 網友:撞臉年輕版習近平


發佈時間:2021/04/22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2 19:51

漫威電影《尚氣》,首度以亞裔為英雄主角,不過電影片段曝光後,網友對於男主角「劉思慕」有意見,認為他長的不夠帥,甚至跟年輕時的習近平「撞臉」,更有人認為,演反派的梁朝偉,帥度完勝男主角。

圖/翻攝自shangchi instagram

 
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預告:「是時候做你該做的事,回到我身邊,不可能。」

由漫威製作的東方版超級英雄電影《尚氣》,釋出兩分鐘前導預告,32歲華裔男星劉思慕飾演功夫大師,有不少帥氣武打鏡頭,但廣大網友卻把焦點放在他的顏值上,砲轟不夠帥,甚至點名劉思慕跟這個人撞臉。

網友挖出年輕時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照片,跟劉思慕雙框對比,直呼兩人神韻相似度超高,更有網友搞怪P圖宣傳照,把劉思慕換成習近平,留言批評難道漫威沒演員可以找了嗎?就連戲中飾演反派的梁朝偉,都被盛讚帥度完勝男主角,漫威推首位亞裔超級英雄電影,能否弭平美國社會歧視亞裔的現象?

 
非裔男:「醬油,醬油,醬油。」

一名非裔男用嘲諷口氣,對值勤的亞裔警察言語騷擾,羞辱對方「吃貓吃狗放不放醬油」,辱罵長達15分鐘,後來這名亞裔警察張立勇提告求償,類似仇恨亞裔也在南加州發生。

日裔美人vs.男子:「妳離我遠點,我什麼都沒做,我做了什麼嗎。」

這名在南加州,將代表美國參加東京奧運的日裔空手道女選手,在公園訓練時,被誤認為華裔,莫名遭男子言語攻擊。這名嫌犯還曾動手攻擊一對韓裔老夫婦,看來美國仇恨亞裔的狀況愈來愈嚴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漫威#尚氣#亞裔#劉思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842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