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代言調整內衣 自爆產後身材變形


發佈時間:2009/11/03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產後快速瘦身的小S,今天代言內衣時爆料,產後看到肥胖的肚子,一度懷疑肚子裡有東西,身材變火辣後,連公公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樣,得意之際還唸錯成語。

難得出現在百貨公司,纖瘦的小S引起騷動,但她說產後的身材,一度讓她很頭痛。藝人小S:「一看到自己的裸體,我就說baby,小孩真的拿出來了嗎?還是說裡面還剩一些有的沒的,因為分明肚子就還很凸,就幾乎像差不多懷孕6月樣子。」

努力瘦下來之後,小S爆料家人看她的眼光也不一樣。小S:「然後以前看到我,我就說爸爸早,他就說早早早,現在說爸爸早,他就會這樣(眼光不一樣)。」

塑身內衣品牌很多,光是徐氏姊妹就代言其中2家,大S把產品從頭SHOW到尾,小S的廣告則走性感路線。小S:「雖然大家表面上看起來,好像是大、小S在競爭,可是鶴(鷸)蚌相爭,漁翁得利,因為最後還都是徐家人囊括了全部的廣告。」

把「鷸蚌相爭」給說錯不打緊,小S還向林志玲和蔡依林嗆聲。小S:「難啦,台灣女明星身材比我好的沒有,硬要我講的話,可能大S吧,林志玲不行啦。」

說話、行徑總是勁爆,小S還說她在死前還要出唱片。小S:「叫做Shorty Tall,Shorty就是矮子,因為當時本來是我跟范曉萱2人要組Shorty,然後大S就說我也要加入,因為大S不矮,所以只好幫她弄一個Tall,就是矮子高。」

個人風格明顯的小S,就看有沒金主願意買單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456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