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五度攻蛋!周華健 獻唱30首經典曲 與齊豫同台高歌

記者 李綺雯 / 攝影 周育鋒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09:09

歌手周華健1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邀請美聲天后齊豫擔任演唱會嘉賓,這也是睽違16年兩人再度合作,還一起高歌「天下有情人」,演唱會中周華健一路從90年代歌曲一路唱到現代流行歌,讓現場粉絲聽得很過癮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周華健《俠客行》:「遂了初心拂衣便走,且把此身藏人海。」

一身黑白色西裝,加上渲染亮片的造型,周華健帥氣出場,登上兩層樓高的升降舞台,配合鼓陣氣勢磅礡,揭開演唱會序幕,接著再獻唱李宗盛,經典曲凡人歌。

藝人周華健《凡人歌》:「問你何時曾看見,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,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,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。」

 
這也是周華健第五度,站上小巨蛋開唱,雖然已經60歲,但天王魅力仍然不減,演唱會由天后齊豫擔任嘉賓,兩人有說有笑、互相開玩笑。

圖/TVBS

藝人齊豫vs.周華健:「真的好久不見真的,在等著跟你唱天下有情人是很難的,我也等了超過16年了,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,不管在東南和西北,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,教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。」

周華健最後還換上,輕便的黑色短袖襯衫獻唱,我把人生唱成一首給你的歌。

圖/TVBS

藝人周華健《我把人生唱成一首給你的歌》:「我把人生唱成一首給你的歌,看你眼神火熱星空就沸騰著,我不去想到哪一天璀璨停格,只要沈默之前我們一起唱和,最感動的時刻。」

從90年代武俠歌曲,一路唱到現代流行歌曲,讓現場粉絲們大飽耳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歌手#周華健#演唱會#開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695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