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6行者收善款遭批 鳳梨停捐轟酸民:有心人士故意挑弄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12:05
鳳梨呼籲眾人別再捐款給76行者。(合成圖/TVBS、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鳳梨呼籲眾人別再捐款給76行者。(合成圖/TVBS、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造成50人死亡、2百多人輕重傷。事發當天,「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」立刻進駐花蓮市立殯儀館,接力進行遺體修復工作。這起台鐵近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死傷事故引發各界投入善款,網紅鳳梨 (吳泓逸)想捐30萬元給76行者,怎料,對方因而遭網友圍剿,讓辛苦工作的團隊成員對酸民感到相當心寒。
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釀嚴重傷亡意外。(圖/TVBS)

 
76行者團隊盡全力修復罹難者遺體。(圖/翻攝自王薇君臉書)

鳳梨今(10)日透過臉書指出,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就跟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聯絡。因為不知道所需物資為何,所以允諾直接捐款30萬給76行者團隊協助救災。但王薇君卻語帶哽咽地打給他,表示有一堆民眾出來酸說:「不是說不收錢?那還拿人家30萬?」並請他先別匯款,盼事件處理圓滿後雙方在嘉義碰面,將善款妥善運用,發揮最大作用。

(圖/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鳳梨指出,當時經媒體報導許多善款紛紛湧入,許多有心人士趁勢攻擊王薇君所屬的兒權會以及76行者團隊。見到這幕令鳳梨有感而發,「今天發生這樣的意外大家都不樂見,大家都很積極想盡一份心力,但是在這些有心人士的挑弄之下,整個76行者團隊的志工老師們都不禁鼻酸、哽咽」。

 
76行者團隊發言人王薇君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鳳梨直言,「我是有點憤怒,今天你不幫忙就算了,還在那邊搧風點火製造亂象」。而他也藉由這篇貼文,呼籲善心網友不要再捐款給兒權會和76行者,以免造成志工老師們的困擾以及內心受傷,長年付出被說得一文不值。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,「做事情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」、「就一些酸民只會酸卻沒什麼貢獻」、「台灣酸民出一張嘴的真的好多,不付出還扯後腿」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#出軌#76行者#王薇君#鳳梨#網紅#捐款#善款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3

0.0725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