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小吳收私訊逼問「有捐款嗎」 無奈曬證明:別道德綁架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20:29

現在演藝圈和網紅界,似乎都出現了「道德綁架」。擁有44萬人追蹤的網紅「小吳」透露,這幾天收到許多私訊,問他有沒有要捐款?讓他忍不住發文感嘆,善良是一種美德,是不能被衡量的。

圖/翻攝自beauty___wu instagram

 
主持人阿娟:「忍不住跟著搖曳起來了。」

穿著白色連身洋裝,跟隨音樂搖擺,田馥甄一身仙氣的裝扮,出席代言活動,不過發生了太魯閣號出軌事件,HEBE不當愛開玩笑的「仙姑」,正經的發表看法。

藝人田馥甄:「我覺得這世間還是有很多的,善意跟溫暖,我希望大家就是平靜一點,然後親民一點的去看這些事,然後多一點善意,我覺得很多人都辛苦了,很不容易大家加油。」

 
不少民眾也展現善意捐款,不過似乎變成了一種道德綁架,有44萬人追蹤的網紅「見習網美小吳」,發出好幾張網友的私訊,質問他對這件事情好像沒有表態,其他YouTuber都有發捐款,希望能多做善事,小吳發文回應,善良是一種美德,但不是被拿來道德綁架,因為低調的人不代表不關心,善良也是不能衡量的,小吳說,他在事發隔天就捐給遺體美容修護團隊。

並且曬出10萬元的捐款證明,另一位網紅陳彥婷,也被問到怎麼沒貼出捐款,讓她火大反擊,難道現在捐款變成一種比賽嗎,呼籲別把捐款變成趕流行。

藝人田馥甄:「善意有各種方式各種形式的表現,然後當然捐款也很重要很棒,然後行動上的支持,也是所有各種方方面面,各種方式都能表達自己的方式。」

全民關心太魯閣號出軌事件,藝人、網紅的慷慨解囊,都是表達關心的方式,也希望網友別讓這美意變了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出軌#YouTuber#演藝圈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7

0.0877

0.2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