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練習生澎恰恰:悶 快把毒瘤拔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9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職棒爆發打假球風波,讓許多職棒球迷相當失望,曾經是兄弟隊練習生的明星棒球隊長澎恰恰,更是感到痛心,他希望這次真的能把毒瘤去除;小時候是東元少棒隊的宋逸民,希望要有配套措施,對於認真打球的球員,還是要給予肯定。

藝人澎恰恰:「這兩天我的心情,隨著很悶,到昨天半夜我還在看,今天起來,我一直在看,到底發展到什麼程度?相關單位應該有些辦法,可以提出來吧?就像是美國的黑襪事件,一次就把毒瘤給拔出。」

職棒20年,他催生的明星棒球隊也成立15年,站在投手丘上,是他的夢想。澎恰恰:「然後到了熱愛的時候,已經是當做生命在看,我想當職棒球員,哪一天能夠讓我,讓我上場圓夢一下下,所以我才會去當那一年的練習生。」

為了圓夢,他擔任兄弟一年的練習生,爆發打假球事件,他忍不住站出來呼籲。澎恰恰:「聯盟不要再惦惦,這是我沉痛的呼籲,你應該拿出一套辦法出來。」

藝人宋逸民:「其實我是致遠的學長,我以前是台北東元棒球隊的少棒,所以我棒球滿深厚的感情,其實我大概可以了解,因為職棒球員生命,其實是滿短暫的,我覺得這是社會的問題。」

身為球迷和棒球隊的支持者,宋逸民對國球有期待。宋逸民:「應該有球員受傷及退休配套措施,讓這些球員轉業,或有的沒的發展,可能是在這種情緒之下,沒安全感。」

球迷對打假球事件的失望,可以理解,但還是要繼續替努力的球員打氣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73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