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歌王子倪安東熱力開唱 上千歌迷朝聖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5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情歌王子倪安東舉辦新專輯的音樂會,場地雖小卻湧入了上千位歌迷到場支持,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外,還唱自己不熟悉的台語歌,以及為了即將出嫁的師姐Ella,倪安東也獻唱一首歌祝她新婚快樂,唱的是婚禮的祝福。

倪安東新專輯的第一場音樂會,儘管場地不大,但還是湧入1千多位的歌迷,到場支持這位情歌王子。歌手倪安東「憨人」:「我走過的路,只有希望,希望你我講過的話,放在心肝內,總有一天。」

中美混血的他,還特地唱了五月天的憨人,說自己對台語不熟,卻是唱的很到位。倪安東「婚禮的祝福」:「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,你要的一切,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,你總是太清醒,我始終喝不醉,連祝福你還逼我給。」

甚至還唱了歌王陳奕迅的歌,要送給即將結婚的師姐Ella,只不過當過他一日女友的Ella要嫁人,倪安東好不捨。藝人Ella:「聽說你是不是要獻一首歌給姐姐啊,唉唷,不客氣喔,但是記得喔,不要邊唱邊哭喔,好不好,姐姐最喜歡的就是你了,嗯嘛。」

不過Ella可是大方的送上香吻,特地錄製影片幫倪安東加油,也為這場音樂會帶來不少「笑」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倪安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51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