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!韓粉替TWICE蓋9棟樓 剩「子瑜樓」未蓋完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3:31

韓團TWICE人氣高,粉絲更瘋狂!最近就有人為偶像蓋「大樓」,分別都以TWICE成員來命名,目前已經蓋了八棟,只剩下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大樓還在興建,讓許多網友看了讚嘆,粉絲不只有心,更是財力深厚。

圖/翻攝自twicetagram Instagram

 
TWICE《Ican'tstopme》:「監視著我的那個Spot spot spotlight,越被照射就越會陷入黑暗之中。」

韓團TWICE高人氣,海內外都擁有許多粉絲,現在甚至還有人,替她們蓋大樓。

就有粉絲在網路上分享照片,他在韓國仁川蓋了8棟房子,並且全部都以成員名字來命名,首先可以看到有,彩瑛志效Mina娜璉定延,還有多賢別墅,全部都是獨棟的大樓,另外成原MOMO跟SANA,兩位日本成員的大樓,還蓋在隔壁。

 
TWICE成員周子瑜:「非常謝謝你們。」

不過TWICE是九人女團,目前只蓋了八棟樓獨缺周子瑜,但只是因為,以子瑜為名字的房子尚未完工,等蓋好之後TWICE大樓就算大功告成,如此財力實在讓網友看了都讚嘆不已,粉絲的瘋狂應援不止於此。

南韓「限定女團」IZ*ONE成員宮脇咲良,19日迎來23歲生日,大陸粉絲為了替偶像慶祝,集資送出千萬台幣的豪華大禮,據說都是包包精品,其中還包含一個1.06克拉的鑽戒,單價至少75萬台幣起跳出手闊綽,同時向宮脇咲良霸氣喊話,「以後送鑽戒沒有粉絲送妳的貴的男人不要嫁!」奢華的禮品陣容令人吃驚,還有粉絲特別買廣告看板,甚至電視台的廣告應援。

另外包含地鐵站也能看得到,替她慶生的廣告,只能說粉絲們對偶像的愛,跟荷包一樣深不見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WICE#大樓#命名#IZ*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463

0.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