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2聲明驚「相同關鍵」 網秒懂嘆:真的回不去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1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16:08
福原愛聲明一句話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華研國際提供)
福原愛聲明一句話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華研國際提供)

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延燒近1個月,昨(20)日江宏傑一家突現身機場,護送行動不便的愛媽搭機返日,福原愛發出聲明表示是兩家溝通後的結果,不過其中「一句話」卻被網友發現與3月初的聲明一模一樣,網友看完紛紛難過表示「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?」
 
更多新聞:3歲小小愛緊抱外婆不捨分離 意外洩露「福原愛行蹤」

 

江宏傑一家現身機場送愛媽回日本。(圖/TVBS)

福原愛昨晚發出聲明表示,關於母親歸國一事是經兩個家族討論、溝通過做的決定,請先生送至台北的機場,日本的機場則由我哥哥去接機,由於母親已經高齡,照顧是必要的,還請各位體諒,「至於對我們夫妻來說,現在而言最重要的孩子,她們正在討論未來該怎麼做,才是對小孩最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好事近?李沛旭穩交小16歲女友 甜曝「李太太」新身分

 
(圖/翻攝自PTT「女孩板」)

事實上,福原愛早在3月初爆婚變時發出的聲明中,就提到會和江宏傑共同面對問題,但當時也提到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」,如今說法如出一轍引發網友熱議,PTT「女孩板」更有網友難過表示,「聞起來怎麼有一種,可能回不去了牙敗(日語:糟了)的味道…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QQ雖然他們背後可能有我們不知道的狀況,但想想那時候公布結婚真的很甜蜜,很快生了2個寶寶,我以為從此公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。

(圖/翻攝自PTT「女孩板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感覺真的回不去了」、「福原愛就是不想有來往了啦」、「拖到合約結束才分吧!現在就分居」、「女人心死的話,做什麼是都拉不回來的,註定GG」、「開始時兩個人同意,但感情要結束時,只需要一個人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「人生很長,事情很難說的」、「還寫『我們夫婦』,還有希望!關鍵在江身上了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福原愛#江宏傑#婚變#日本#聲明#回不去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16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