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長子宮肌瘤!本土劇女神「剩39公斤」淚求醫:有救嗎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0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0 20:37
羅巧倫1年內做4次凍卵手術,為了生子可是拚了命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羅巧倫1年內做4次凍卵手術,為了生子可是拚了命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羅巧倫以《風水世家》、《大時代》奠定「本土劇女神」地位,在星途看好之際,健康卻亮起了紅燈,一度爆瘦到39公斤,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、卵巢早衰症,3年內恐面臨停經問題,生育能力竟已是50歲的人,讓她崩潰大哭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羅巧倫2年前拍攝8點檔尬戲,一度瘦到39公斤,趕緊到醫院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肌瘤、卵巢早衰症,而且卵巢功能指數猶如50歲,41歲恐停經,讓現在38歲的她備受打擊,不斷哭著求助醫生「有救嗎?」就怕自己生不出孩子。

 

羅巧倫卵巢衰退,生育能力竟已是50歲老人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羅巧倫表示,她一直以為把外表維持住就好了,卵巢子宮狀況也會不錯,沒想到她會遇到這種問題,她現在已經沒有時間後悔了,在醫生的建議下緊急補救做凍卵手術。

羅巧倫拍攝8點檔熬夜尬戲,健康亮起了紅燈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羅巧倫1年內連做4次凍卵手術,一共扎針80次,前後取出12顆卵子,原本以為順利進行,但一直找不到對象,她決定砸100萬台幣到美國找「精主」,希望由自己受孕,體驗懷孕過程,如果自身身體狀況不行的話,羅巧倫計畫找代理孕母,需花費300萬台幣。
 

羅巧倫透露,因為她的卵子較老,醫生建議找年輕的、活動力較強的「精主」,懷孕成功率會比較高,但她又害怕另一半外遇,「怕男人對不起我」,姐弟戀讓她很卻步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羅巧倫#本土劇女神#子宮肌瘤#卵巢早衰症#代理孕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687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