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歌排行榜 「男人KTV」的故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2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22 20:37

本週K歌排行榜要介紹的,是大陸創作才子-胡彥斌的「男人KTV」,其實在大陸很流行拼裝歌,胡彥斌這一首歌,就融入了張學友和陳奕迅兩大歌王的招牌歌曲,結果他在2007年發行這首歌的時候,台灣還只有在廣播上宣傳打歌而已,卻很快地引起共鳴,成為去KTV的必點歌。

歌名「男人KTV」:「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...。」

先是融合歌神張學友的招牌曲「吻別」。歌名「男人KTV」:「你的背包,讓我走的好緩慢...。」

接著唱起情歌天王陳奕迅的招牌K歌「你的背包」,一般人在KTV的經典必唱曲,胡彥斌巧妙的融入「男人KTV」裡,唱出男人心聲。歌名「男人KTV」:「一堆男人下了班,不回去,十幾個人關在KTV。」

在2007年專輯發行時,雖然只有在台灣的廣播電台播放,幾乎沒做什麼宣傳,但還是很快地,就成為K歌排行榜前五強的常勝軍。

資深DJ劉玉林:「在這首歌裡面,我看到的場景,是你在那個KTV裡面,唱這兩個人的歌,其實他把畫面設計的很好。」

大膽採用兩大情歌天王的主題曲,胡彥斌曾經公開表示,張學友跟陳奕迅是他最喜歡的2位歌手,因此特別在創作的新歌裡,融合了2位的招牌名曲,就是為了向偶像致敬;沒想到胡彥斌的創作恰到好處,反而讓「男人KTV」這首歌,走出自己的風格。歌名「男人KTV」:「男人歌,唱給誰來聽...。」

劉玉林:「在歌壇上,如果旋律太接近,都會被人認為是抄襲或COPY,但是他是特別挑了當中的幾句話,擺進來唱而已,而那幾句話,剛好是那一首原來那位歌手,歌的精髓。」

好歌引起共鳴,才能在KTV傳唱2年,屹立不搖;緊接著來看本週的K歌點播排行榜。歌名「壞人」:「你是好人,也是個壞人...。」

本週點播總排行榜,第五名是情歌王子方炯鑌的壞人。

歌名「心牆」:「你的心有一道牆...。」

第四名,情歌小天后郭靜的「心牆」,新歌衝進排行榜,聲勢驚人。歌名「說好的幸福呢」:「怎麼了,你累了,說好的幸福呢...。」

第三名,是周董的必唱情歌「說好的幸福呢」。歌名「男人KTV」:「男人歌,唱給誰來聽...。」

第二名,是胡彥斌的男人KTV,果然在KTV引起廣大共鳴。歌名「王妃」:「痛太美,儘管再卑微...。」

冠軍是蕭敬騰的王妃,已經成為K歌必唱了,穩坐排行榜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胡彥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23

0.1241